2005-03-06 04:50:17離家的髒小孩

髒小孩21歲生日快樂

今年生日我過的很開心
沒有了我想要陪的人陪伴
但我還有更多我愛的姊妹陪伴
這不是任何藉口
我也不孤單
沒有想念任何人
剛在msn遇見R
打了招呼
我想你的她應該在8
著急的下線
我們
不會有結果
至少現在
只能遠遠的想念你
不想在每一天無助時都是想著你
好無聊
我不要這樣
我的生日
我想你也忘了
又是一貫的簡單幾句話
好想你就離開我的腦袋
遠遠的
不要再回來了好嗎

我想你是答應了
我自己卻不答應自己
在執卓什麼
我又多了一歲又過了一年
分開的日子又多了一些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
曾經很傻的喜歡過一隻小白兔
才知道我沒有能力去喜歡別人
可以忘掉別人
怎麼就

忘不了你
生日那天很開心
這一刻很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