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3:46:12狗駿

奮鬥

未來我無能為力

能做的只有把握當下,把握現在

就算現在無法與我那幾個好朋友共享四年大學生活

我也會抓住機會與他們相處的時間

有時我都會再想,就算讓我去跟他們一起讀書

四年畢業後呢?

我是否又會想與他們一起上班工作

但這是不可能的! 所謂的無不散的筵席

就是這個意思吧

但人是自私的 我也是自私的

再讓我跟他們做同學 最後一次 就好

回到像高中那樣 我就滿足了

講難聽點他們那幾個也不可能進修研究所

一個人在黎明的日子很不好過也很難受

無聊的日子無趣的生活

每天就是起床上課下課上班下班睡覺

學校的同學也相處的普普通通

頂多就是下課去打個網咖,也很少交集

主要也是我都要上班吧

週休一天假日上整天班

沒有多餘的時間能夠享受玩樂

我不埋怨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現在的日子還過得去

目前只想把黎明的課業顧好

不求第一只求過關

至於貴族我目前正在努力學習內場

我還很淺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大哥對我的期許我不能讓他失望

我跟阿政以後要扛起平常晚班內場

就像一開始講的,未來我無從得知

把握當下是我現在要做的

好好規劃我的生活,改變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