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0:45:30閒妻

970309~~大竹溪山前峰

經過多日的訓練~~ 招財雞 再次挑戰高峰
(因為有好幾個月沒有跟著去爬高山了~~都只是在中興林場走走而己~~)
訪問了招財雞~~ 這次有信心可以登上三角點嗎?
你們看看~~ 招財雞 笑的那麼的 燦…爛
應該是 ~~~~~~~ ( 答案在底 )

沿途的風景~~
在那走著停著的路程中~~ 也不忘抬起頭來看看它們~~
微風 一陣陣的吹上臉龐 ~~
彷彿是在為我們加油 ~~~

一路上都是往上的坡道 ~~
這可是招財雞的罩門 ~~
看著他 一路上 汗流夾背的~~
他可是不服輸的哦~~ (他都走在我的前頭~~)

到達了中午休息的地方,老媽問招財雞~~ 是否要攻頂~~
我看了一下招財雞~~ 他可是面有菜菜色了哦~~
老媽又說了~~ 走吧! 如果走不上去,再回頭好了~~ 不然在這等也是等
又不到吃飯時間 ~~ (這時才10:50左右)

果然是個聽話的好女婿 ~~~ 呵呵呵

又是上坡~~ 路又難走~~
在一邊騙著他說快到了~~ 心裡面可是想放棄的我,也走不上去了~~

在腳痛及體力不支的狀況下,我投降了~~
跟招財雞說:我們走下去吧~~~

上坡難~~ 下坡更難~~
因為都是落葉~~ 我滑倒了二次~~
招財雞還笑我~~ 這次他可沒有滑倒~~

我們這隊裡~~ 可是有一隻很厲害的狗狗---娃娃

可別看牠小哦~~ 牠可是 不用抱 走全程的呢~~
好幾次~~跟著老媽爬山時~~ 都有看到牠 ~~
牠可是 仁友隊的常將~~
到了吃飯的地方時才發現 碗在老爸的背包裡~~ @@|||
連鋪在地上的墊子也在他的背包裡~~~~ +_+|||

這下~~ 可真的不能好好休息了 ~~(回台南我一定要去買吊床 ~~)





等了快一個小時~~ 總算 老媽他們可下來了~~
總算可以開始煮飯了~~

我們會那麼喜歡跟著老媽出來爬山的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大夥 吃著大鍋煮的飯~~ 麵
多人吃飯 就是感覺很好吃~~ 大夥搶著吃~~ 那種滋味

就是有說不上來的好吃
每個人就是可以吃的很飽很飽~~ 還會有剩

吃完了飯 ~~ 休息一下~~ 看看風景~~ 看看花兒 雲兒

吹吹暖風~~ 生活不就是如此 這般 幸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