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9:21:16豬豬*  

愛你



哈哈 寶貝回來 整個超開心^^


很想很想他一直在我身邊


不要去當兵 =ˇ=


但 我知道那不可能 ..


這次相處的時間好少 @@


只有一天 不過還是很開心


跟寶貝去吃爭鮮 " 感覺特別好吃呢 !!


寶貝還買了 耳環 手環 給我 ^^


整個就開心押 ..


說好 下次如果有多點得時間的話


要一起出去玩. ..


星期六 寶貝還不見了 錢包 = =


這是他掉兩次錢包了 !!


我想下次我幫他保管巴


不過我也好雖 ..錢不見了2千


讓我覺得好煩拉..


上一篇:脾氣硬"

下一篇:補"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