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1:50:46豬豬*  

脾氣硬"



我知道我脾氣差 "


我知道我愛生氣 "


這些寶貝都可以忍 也都忍了下來 "


他跟以前真的不一樣


他說如果是以前 他就翻臉走人了


不會這樣低頭跟我說對不起 就算不是他的錯


他說他以前也沒這樣對她那麼好 "


他說以前和她吵架 他就走人了 都是等她來跟他說對不起之類的


這些我都知道 "


我就是脾氣很硬 "


我就是不喜歡低頭 對男朋友來說


但是那是我想說 我把你當家人 所以我想我怎樣你都能忍受


但我錯了 "


我知道有一天 你受不了了 "


說要走就會走的 "


不會像現在還會問我 你走了 我捨得麻..


所以 我會改改自己脾氣


找到屬於我們相處的模式


真的好愛你 "



還有三天你就回來拉 ^^



上一篇:想你的習慣

下一篇: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