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16:49:51emembe

為了省錢連馬桶都不裝?鄰居家用這種簡易馬桶,腦洞也是太大了

價格可以說,現在是不是最高的,價格更高的只有在這種情況下,能夠買得起房子的事一直是非常容易的。買房子後,還要涉及到裝修後,房子倒還好說,在當時的裝修小戶型就是想辦法用了所有的空間。

馬桶邊隻好?原來一個好馬桶就如戴咗一個好口罩,係可以守護到家人嘅健康㗎!

前段工作時間去鄰居家做客,發現我們鄰居家是真的太小了,為了自己省錢省面積連馬桶都不裝了。裝的簡易智能馬桶在我看來中國就是坐便器和蹲廁的結合,可是一個鄰居卻沾沾自喜,說這種方式既可以坐也可以蹲,不用的時候同時還能收起來。不得影響不說這些鄰居的腦洞是真的大,大家學習一起發展來看看吧。

乍一看,這似乎是設計非常可靠的時候,畢竟,對於有老人的家庭,廁所真的是越來越習以為常。而這個簡單的馬桶,所以沒有占的位置,但也攢錢買廁所。

一個企業衛生間設計能夠發展同時我們擁有坐便器和蹲坑,還不會占多餘的空間,這樣可以想想確實是會有點實用。但是他們也有很多年輕人自己覺得通過這種能蹲能坐的馬桶不衛生,特別是拉肚子的時候,那場面確實有點兒難看。

到底馬桶邊隻好?德國頂級品牌告訴你爲什麽要慎重選擇適合自己及家人使用習慣的馬桶.

但也有朋友認為這種簡單的廁所也很方便,對於習慣坐廁所的人來說,當他們需要使用它時,當他們不需要使用它時,它也很方便。

鄰居的簡易廁所確實可以給小家庭型的廁所節省一定的空間,但我覺得馬桶的面積這樣也不會節省。你覺得呢?

相關文章:

十大品牌馬桶有哪些 馬桶分類介紹

你不知道的馬桶小知識,安裝師傅偷偷告訴你!

過來人提醒:直沖式和虹吸式哪種馬桶好?太多人被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