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7 12:00:54emembe

關於你應該知道的關於脫毛的事。

夏季,到了那一刻的女生表現出的姿態,他們也陸續投入到脫毛戰爭,試圖擺脫多餘的毛髮可能帶來的,在這個戰場沒有硝煙,各種脫毛方法,各種誤解和傳言接踵而至,尤其適用於各種激光脫毛項目近年來出現了。

通常用激光永久 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激光脫毛會損傷皮膚嗎?脫毛的不同部位需要不同的方法嗎?有完整的脫毛計劃嗎?今天我要告訴你一些你應該知道的關於“脫毛”的事情。

頭髮重量與什么因素有關?

與人種和遺傳因素有關。相比歐美人種,亞洲人的毛髮屬於比較輕的。

脫毛對健康有什么影響嗎?

dermes呢款HPD雙波長激光脫毛技術,有別於其他激光,其中810nm波長針對毛髮黑色素,940nm波長就針對毛囊血紅素,阻截咗毛囊嘅養份供應,毛毛自然就會慢慢萎縮,dermes激光脫毛真正幫妳做到同毛毛永別!

正確的脫毛是不會損害健康的,但是,對於傳統化學方式脫毛,比如蠟紙脫毛、脫毛膏脫毛還是可能造成皮膚的敏感或傷害的,專家不推薦,而對於目前使用比較多的激光脫毛,正規操作也是不會傷害皮膚的,網傳有人激光脫毛造成了燙傷一定是因為操作不當造成的,所以,即使是激光脫毛,也請您一定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

激光去毛是永久性脫毛,它還會長出來嗎?

激光脫毛是一種通過破壞毛囊組織徹底根除毛髮的方法。因此,激光脫毛可以實現永久性的脫毛。但在生長期對頭髮有明顯的抑制作用。因此,一次徹底根除毛髮是不可能的,需要多次才能達到徹底脫毛的效果。

做完 HPD雙波長激光脫毛的皮膚仲即時白滑,粗幼毛毛同步KO,6次療程達至永久 脫毛效果

不同部位的“徹底”脫毛時間:如腿部、手臂、這大片濃密的頭髮通常可以完全脫毛5至6次,對於嘴唇、手指、腳趾,這一小部分較柔軟的頭髮,通常8、9次才能完全脫毛。

這裏要提醒:越白皙的皮膚,濃密的頭髮更多部件,激光脫毛的效果越好。

激光脫毛會影響出汗嗎?

激光脫毛只對毛囊造成損害,達到了消除毛髮的效果,不傷害汗腺組織,所以不影響身體出汗,可以放心。

需要什么激光脫毛後要注意?

不要洗熱水澡,蒸桑拿,脫毛後要注意防曬。

頭髮重量部分能用激光脫毛嗎?

是的,無論是網站的大或小的部分,包括隱私部位是激光脫毛。

誰或皮膚狀況不適合脫毛?

光敏人群不適合激光脫毛,此外,皮膚髮炎、膿液等情況也不適合激光脫毛。

相關文章:

激光脫毛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激光永久性脫毛的原理

激光脫毛是否有對皮膚的傷害

激光脫毛,去除小煩惱!

你真的了解脫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