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1:35:06 某 E 妹ܤ

無主旨

 


   ♥ ♡ 





哈哈 有同學說 伊妹是不是感覺不在乎我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你再不在乎我
但是我確定的是我很在乎你 也很愛。

只是覺得 我們很少見面 很少聯絡



我喜歡在不經意的時候和同學提起你的名子
發自內心的喜歡妳 ^^
每天想妳 成了習慣
摁...
雖然我喜歡聽妳說 妳也喜歡我
但是
其實只要我心理知道你喜歡我
我應該就要心滿意足了



呵呵... 我們一直都很幸福阿 :D

哈哈
就算要離別 我也不會告訴你
因為不想看你不開心





   ♥ ♡    







   溫暖這一刻

     我要把他記下來

         : )










   分開後

  彼此都要快樂哦 !












下一篇:不是最後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