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3:26:02♥ ,, N ** ] ]

返校












今天回學校打掃
我以為會很好過的
結果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首先 我們一起遲到八分鐘
聽班導跟小飛俠囉哩叭唆了快半個小時
我們才開始今天的重點


老娘竟然被分配到掃光啟坡還有停車場 = =
剛開始掃覺得沒什麼
他媽的越掃越熱
流汗流的超誇張 = =
從大門掃到最上面
真的覺得很佩服我自己=ˇ=
明明就很乾淨 為什麼要掃呢?
在那遮騰了一個小時 終於結束
我好開心=ˇ=


而我們只是遲到了八分鐘
為什麼要叫我們掃十幾分鐘的廁所呢?
而且那個廁所的味道好妙
不知道是杏仁味
還是大變發霉了 = =
這兩個味道融合在一起真的很妙


今天上班也好操
意外的反常 害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
從五點半忙的八點多
好久沒這樣操了=ˇ= 爽快


明天七點半還要到學校呢
真是殺生









上一篇:中餐丙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j明〞 2008-08-22 23:26:58

      天呀  我ㄉ阿公押 - - 

   小姐  這是你嗎  xd =ˇ=

       我都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