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3:47:48♥ ,, N ** ] ]

肥肥海鮮餐廳

他是我親愛










昨天晚上所有周師父老闆員工們
一起去肥肥聚餐


那邊是露天海鮮餐廳
而且還有現場的band
重點是有猛男辣妹


啤酒一壺接著一壺
摸彩卷也一張接著一張
所有的人也是一杯接著一杯


我真覺得那猛男真是太噁心了
抓別人的手去摸他屁股
又去摸他ㄋㄟㄋㄟ
之後還抱人家的頭在他胸部磨蹭
猛男還想去跟我們阿姨玩
結果我們兩位阿姨都先落跑


那個辣妹也讓我們的阿峻和阿豪爽很久
而且還坐在老闆的腳上= =
天阿天阿太刺激了
他老婆就坐在他旁邊


那邊還有個很會玩汽球的
可是那個要隨意小費
親愛花了一百塊幫我那個很美的汽球
他的也不錯可愛=ˇ=


抽了好多獎
全部都是海尼根的商品
帽子喇叭水壺杯子
還有艾維兒的簽名海灘脫這是三獎
二獎是海尼根限量的麻將
可是我們沒有抽到這個= =
我老闆他非常想要
大獎就是艾維而演唱會門票兩張
而且還是VIP座位
當然這也是我們抽到的啦
唯一沒抽到的就是那個麻將


所以我跟親愛商量了一下
我看我的18歲就在那裡辦好了
我覺得挺不錯的


回到家整個攤在床上
爬起來都有點困難
而且半夜還一直跑廁所
肚子很不爽快 頭又很痛
翻來翻去四點半才睡
然後今天六點半就起來了= =

他是我們的老闆
自稱新莊最帥的帥老闆


這是阿峻兄
瞧他的臉爽成這樣

老闆員工都下去跳舞了呢

上一篇:Hey 劍湖山

下一篇:暑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