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3:00:35♥ ,, N ** ] ]

Hey 劍湖山












Day 1

五點半起來打給親愛
本來有時間吃早餐
結果被親愛拖了半個小時沒早餐吃了
之後坐公車到新浦
他姐跟她男朋友在那等我們
上車沒多久看電視看到睡著
就一路開車到劍湖山啦


到了劍湖山很爽阿
討論了很久
那個不敢玩 這個不敢玩
結果就是去玩衝瘋飛車
座上去一度很不想玩
真的太緊張了
下來的時候真的還在暈 = =
可是叫的很爽 真的
好吧
我只能說我們陸上就只玩這個而已


換泳衣我們去玩水
先跑去衝個浪
然後再去玩那個漂漂河
整個超悠閒的
之後再去玩大碗公
我的屁股一直磨到溜滑梯
很不爽快
我們又跑去另一頭玩龍捲風
真的超刺激
然後又去玩一次漂漂河
緩和一下情緒
所有水上的都玩完了
整個就是爽快


洗個澡
我們跑去吃冰座摩天倫
其實我覺得美麗華的摩天倫比較恐怖 = =
之後就一路看有什麼紀念品可以買的
但是真的找不到一樣我想買的= =
親愛買了個維尼給我=ˇ=


回到了民宿
到了房間就直接攤在床上
電視斷斷訊訊沒幾台可以看
跟親愛小睡一下六點多去吃飯
在山上整個風景很好
又有夕陽可以看空氣也超好
整個超美=ˇ=


五菜一湯很豐盛
而且我們還把那個豬腳打包要拿回去給民宿的狗狗吃
還不錯的飽
看個夜景
一陣陣的涼風
再來一杯冰咖啡
這是多麼的悠閒
真的超久沒那麼悠閒了
在那待了快兩個小時
這頓晚餐真的是很享受


回到民宿看個真情滿天下
泡泡浴洗的真舒服
之後我還幫親愛敷了個面膜
看他享受成這樣=ˇ=


之後我又看電視看到睡著
親愛還看電視看到兩點才睡
真是夭壽的小孩



Day 2

睡到自然醒
親愛還給我賴床
真是不知死活


退房之後
我們開著車沿著下山的路
看看有什麼名產可以買
之後就直接開到台中了


我們逛了整棟的新光三越
說真的有點累
而且又有點熱
然後又去逛另外一間百貨公司
逛完差不多快五點了
又跑去逢甲夜市
整天都在走路我真的快不行了
亂逛亂逛吃個冰
就準備回台北了


回到家差不多九點多了
玩了兩天超累










上一篇:暑輔

下一篇:肥肥海鮮餐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