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2:00:30♥ ,, N ** ] ]

Happy Friday












好吧 老實說
禮拜五根本就是Happy Day嘛
真的過的超爽
早上四節都在看電影
兩部都超好看的=ˇ=
那個橡皮擦他媽的超感人
黃老魚她哭了
下午就很混的過了


禮拜五不用上班真的超棒
所以回家等親愛下班
之後他還帶他兩個國中同學= =
我尷尬了...,


好吧 親愛跟他哥拿了貴賓卡
我們一起去棒球打擊場吧
超想玩的 可是我小M來不是很爽
所以只能看他們打了= =
之後他朋友都先回家
我倆就跑去泰山高中那吃東西


之後跑去找他朋友
我們去宏太打保齡球 = =
又是一個我很想玩
可是又不能玩
真的是你媽鼻屎的勒
好吧 他們打了兩局
之後又跑去打撞球
打了五十顆 我都快睡著了


十一點多該回家了
禮拜六還要上早班
別這樣折磨我
好吧 看看我禮拜五過的多悠哉









 

上一篇:嗨伊

下一篇:暑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