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3:57:37♥ ,, N ** ] ]

5.3 4












靠我又好久沒打了= =


禮拜六是光啟校慶
是一個超級大熱天
我都被曬傷了= =
好累又好熱


但是比去年好太多了
我們的表演太棒了=ˇ=
這次夜校也有噎
小乖超猛的啦
小強好像是去亂的吧
最後我們得一個好大好大的獎
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很期待晚上的唱歌
禮拜六提早收店
十點到黃金唱歌
大包廂幾步下我們改換VIP
很嗨的唱歌
啤酒一杯接著一杯
喝了好幾杯卻不知道喝到哪杯
開始暈了茫了
一堆人硬要擠在廁所拍照
老闆被砸蛋糕很開心
唱歌的地方變成溜冰場
親愛被我盧小
吐完好多了
總之那天大家說好不醉不歸
回到家都兩點了= =
隔天還要丙檢噎


其實我很準時起床
起來洗澡= =
全身都是酒味
弄一弄親愛載我去學校
只能說超簡單
不用作弊也能過
十一點到全家
小明他們要去白沙灣
我也好想去
可是親愛在上班
好吧 我去找親愛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到店裡吃了一碗燒肉飯
吃到一半才跟我說
員工到店裡吃飯不用錢= =
王八蛋 我都付錢了噎


跟親愛牽車
回家換個衣服去找霓
買了件庫子在去她家


四點半上班阿
其實好累好想睡
就像我現在一樣









上一篇:黃金

下一篇:美麗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