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5:30:43心仔²

我真的很猶豫

一方面我很想工作賺錢
另一方面我又很不積極的找工作
(我指的是非常不積極!!)
因為我不想買東西
買東西只會讓我想變有錢人
反正我的意思是要適應當沒錢人
錢 = 實力
我沒有實力 至少到現在還沒找到
所以憑什麼花錢?

我很想practice SAT
但是我又非常的不積極去逛書店
(只逛2次so far)
因為我又決定在加拿大讀大學
但是有時候又想到美國讀

但是
有一點我最近還蠻滿意的
就是
我最近的寫作有增強一點點! 一點點而已!
but 很滿足^^
我每天read
看 ”Hillary Rodham Clinton - Living History”
I have to admit, it’s very good :P
從圖書館借2本 ”Living History”
一本簡體中文大陸版
一本英文原版
當英文看不懂得時候去翻中文的
雖然這招有點濫 不過還滿好用的= =”

明天是halloooooween :)
要實現我的夢想:
帶leo去trick or treat
我今年有幫他dress up 喔
非常口愛~~~~
接著我要去玩fireworks...
去年沒玩到
*** 爛
今年的fireworks沒有買很多
應該是說
fireworks永遠不夠多



(應該沒有人會看到這個 打給自己看的!!!!!!!!! 機車)
can u tell how much im 火 right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