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5:08:58心仔²

something about love 你們 我們 他們

瑪莉喜歡彼得
彼德喜歡傑克
傑克喜歡黛安娜
但黛安納並不知道 雖然他也喜歡傑克 但他愛艾麗斯多一點
艾麗斯誰都不喜歡 他只愛她自己 可是他卻一直和湯尼再一起
湯尼總覺得 露露對他來說只是個小妹妹
許久以後 他才忽然明白 原來他一直愛著她
可惜那時露露已經跟喬治結婚了

瑞秋是個小甜心 她只喜歡被愛 不懂得去愛人
偏偏柯爾對瑞秋寵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從來不要求回報
蘇珊最看不起柯爾這種人了 但她自己也沒什麼兩樣
她每天兼3份工作 替史帝夫還債
但史帝夫還是偷偷的跟別的女孩約會

約翰雙胞胎兄弟是對多情種 他們倆都是麻煩蛋
他們兩人頭時愛上麗莎 又同時拋棄她
一起追求芬妮姐妹花 又一起被拒絕
同樣厭惡對他們糾纏不休的雪兒 但也不知道如何協力擺脫她
(卡夫卡的狗: 我好喜歡莉莎嘉的那隻貓)
卡夫卡完全不了解 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他一直等待愛情出現
莉莎也同樣在等待 但是她的問題是
她太了解愛情遊戲規則 已無法在真心付出
(莉莎的貓: 我最痛恨芬妮的那隻狗)

大家都以為泰瑞莎是個沒人愛的可憐蟲
最後她卻變成最幸福的人
有一天丹姆斯突然宣布要跟她閃電結婚
大家在表面上都在嘲笑他們
其實心裡都忌妒的要死
...........



以上的人
你們覺得你們自己最像誰呢?

我的我最像莉莎吧
(我比較想當泰瑞莎 喝喝哈哈~ = =”)

p.s 以上是從幾米的”somthing about love”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