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1:32:27心仔²

太好了

今天是我的lucky day=)
that’s all i want to say about today..



再一天就survive I-REPORT week了
依我的推測... 我應該不會拿到
去年的經驗已經夠嚇人了
68% 要 70%
ms. young還是會開口
然後 "EMMA!"


今年每科都再80%以上 =D
還不知道英文 不過應該會滿低的......
這1個月多真的要被英文打敗了
花了整整一個暑假的時間從找回當初的自信
"confident in everything about anything"
從打工經驗找
從summer school找
從旅行找
從跟表哥打籃球找
從李太的話找
每個方面都有
聽起來可能跟自信沒有什麼關係
但believe it or not
就是有用
仔細的聆聽任何一個事情
listen closely in everything about anything
但是 這兩個月的努力
兩個english essays 就打破了
打破那兩個月的努力
可能不夠努力
兩個月的暑假可能去library的時間不夠多
可能坐下來閱讀的時間不夠多

但是我絕對絕對不會放棄!
再來跟我挑戰吧 grammar, reading, and wr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