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3:38:30心仔²

hair cut

禮拜六去剪頭髮
終於聽到一些我的頭髮的事實了
1. 我的頭髮往下長(may阿姨說很嚴重= = 哇哈哈) 所以不是我的錯每次劉海都很遮眼睛 或我不會分頭髮之類的
2. 我的頭髮很貼 所以不是我的錯抓不起來 因為就很難嘛!!!

而且減頭髮的時候 may阿姨比我媽還會唸!!
__w__"
"你應該開始學差口紅"
"你要快點轉style阿 這樣grad這麼辦"
"真的啦 頭髮短沒關係 衣服要換"
"鞋子要開始穿女生的喔"

就這樣唸 唸到換我弟減
我弟在減的時候還是再唸
喔媽呀~

而且未什麼每次剪頭髮完
都很少人發現呢
大家都那麼不注意我神聖的髮型ㄇ!!
(開玩笑= =)
為什麼為什麼呢

上一篇:天ㄚ....

下一篇: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