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13:34:29荰筱月

回顧2011

 

一年將盡,內心思潮奔騰、翻湧,在無止盡的疲累中掙扎竄流。

 

我想,2011的我是豐收的。結束苦熬的夜間部研究所課程,接著如願上榜—100期校長甄試,還有上國中的nancy也很快地適應每天考不完的生活軌道,兒子cais也平安長大,還肩負老師的深厚重任當上了班長….當然,我最親愛的把拔(孩子的把拔)也身心健康一如往昔,仍然跟我一樣的生活步調,努力在上班、下班的平淡日子裡為生活與理想打拼,這一切就像白開水的味道,淡淡地但卻一日不能或缺。

 

我時時都想要表示我無限的感謝…由衷的,對所有在我生命過程中相遇的每一個人。從學校同仁到縣府一起攜手奮鬥的工作夥伴,還有我的父母、兄弟姊妹與我的另一半與我的孩子們,甚至是婆家的每一個人,我都要感謝。不是因為歲末年終的一份隨想,而是步入中年後內心深處常常隱隱發酵的真實吶喊。

 

感謝眾緣的借力,讓我每一頁的生命史都能精采得充滿動能,即使在每一個考驗與挑戰裡,充滿辛苦與磨難,但咀嚼後的甘甜總讓我內心感動不已,也只有在這樣的境遇中找到真正讓自己成長的法門,想到2011的種種,除了滿滿的感謝,還有更多的珍惜與期盼,回顧即將逝去的2011,汲取經驗迎向2012,不管未來有多大的驚濤駭浪等著我,我仍要學習以平靜的心去接納、去學習與不斷的向前邁進。

 

2012新年將至,祝福所有的親朋好友們:身體康泰、事事如意&心想事成。在新的一年裡大家都要好好地做自己,隨時隨地都要讓自己快樂喔!我想,只要我們有心一切都難不倒我們..是吧﹖加油~~我親愛的朋友們….2012正等著我們呢﹗go、go、go 

                             2011.12.31於甜蜜雅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