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13:42:04荰筱月

熱鬧後面的平靜

126學校承辦今年度的「大安溪畔五校聯合運動大會」,大會在一陣陣的高潮迭起中順利圓滿的落幕了!除了剩下一些些的疲累以外,心中滿滿的都是

『感恩』。


    謝謝社區家長的支持與協助,讓偌大的校園環境整理得清爽又美觀;謝謝學校裡的同仁各個都身負重任,除了支援大會裡的工作事務以外,還得被壓榨出很多很多的創意點子去包裝與充實運動會的每一個環節,讓整個大會會務順暢的進行與結束,也讓與會的來賓與民眾臉上都充滿喜悅、滿足的顏色,更好的是活動的品質備受好評,這一切的一切真的要感謝眾人的幫忙,活動在大家意猶未竟的時候劃下美好的句點,祝福大家明年在士林再見嘍!

 

   「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為了籌備這個一年一度五校的盛事,學校裡的大大小小都上緊發條,認真努力的準備活動的所有事務。為此,我也早早地為活動經費籌措而奔走,為了打通各部門的樞紐,有時還要帶著身上的病痛強作歡笑或應酬哈啦,目的只為擴充活動經費,為了能夠順利完成任務,電話是一通又一通的聯絡與交關,真的是人仰馬翻且不是普通的疲累呀!

    同仁們的協助是最好的支持,從活動節目的安排、器材的準備、人員的調度與遴聘及所有物資的採購等等,幾乎讓只有6班的我們,耗掉所有的人力、精力與體力。大家都很用心的站在自己的崗位上,不管擔任什麼角色,都很努力、很認真的發揮自己的功能,哪怕只是個小小螺絲釘,一樣發揮自己最大的能力及影響力,這樣的場景、這樣的氛圍,任一個有血有淚有感覺的人,都會為之感動呀!

    滾滾沸騰的熱鬧喧囂是大會裡最佳的妝點,台上長官貴賓雲集,台下各路英雄較勁,此起彼落的掌聲與笑聲,回饋了我們所有的努力與辛苦,一個活動帶出大家的能力,也藉此拉近彼此的距離,辛苦過了,成熟的智慧又增添幾分。相信大家收穫不少,至少我們學會了分層負責及分工合作的真諦。

    活動辦完了,我們的喜悅還要延長,延長到每一個事務的處理上,讓經驗的充實提升我們的智慧。此時此刻除了感謝還有祝福,願大家在未來新的一裡都能年年豐收、歲歲平安!

上一篇:回顧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