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2:28:17荰筱月

變法成功小魔女

昨天傍晚到安親班園所接二姐弟回家,咪蜜早先嚕嚕米幾分鐘下課,遠遠看見佇立大門外的我,興奮雀躍得飛奔到我跟前,急忙報了一個好消息讓我分享她的喜悅---園所英文大考得第一名。

 

當下就感染到她那藏不住的喜悅,我趕忙回覆咪蜜:「姊姊好棒喔!妳怎麼這麼厲害呀?第一名不簡單喔…..」。接著嚕嚕米也到我身旁,和我一起分享咪蜜姊姊的快樂訊息。

 

因著把拔晚間應社區之邀的會議之故,把拔的晚餐應該是會缺席了,咪蜜問:「我們可不可以到外面吃點好料呢?」我想了ㄧ下,也好啊!何況咪蜜今天有這麼好 的藉口”做"前提",偶爾給他們不同的口味也無妨啦!考慮了幾個餐廳,最後選了『莫內花園』,母子黨三人心情都很愉悅的進餐廳用餐,其間,三人也都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因為心情好,胃口也大開了,我們都把盤子裡的東西吃得精光,真是愉快的一晚啊!

 

咪蜜對著嚕嚕米說:「底迪,你們大考時間是在下個星期,我希望你也要更用心、更認真準備喔,這樣才會考前三名,搞不好我們又可以去外頭吃好料,你一定要加油喔…..」。好一個小大人模樣的咪蜜,連講話都比我還像『大人』,唉~~現在的孩子不同嘍………..(搖頭感嘆今非昔比…..不過真的很高興呢..簡直是樂翻了!咪蜜,要繼續加油喔….)。

 

用完一頓愉快的晚餐,開車直駛家中,ㄧ路上擁有一股酒足飯飽的滿足,啊!不..,快樂滿足的幸福啦!

 

嚕嚕米,你聽了咪蜜姊姊的鼓勵了嗎?要加油喔~~馬麻不是在意考幾分---真的(我發誓),但是一定要用心準備,因為,有花時間認真就不會有太差的成績,何況嚕嚕米最會要求自己,對吧?馬麻永遠祝福你跟咪蜜姊姊,不但認真求學問,身體也一樣頭好壯壯,你跟姊姊是馬麻永遠的健康好寶貝喔!

把拔 2008-12-18 09:24:04

希望兩姐弟能夠相親相愛,互相協助,全家人一起加油吧

荰筱月 2008-10-25 20:46:45

年紀雖小志氣大~~好樣喔!
加油喔!我跟把拔一定相信你能做到的.
只是..還需要持續的專注投入...還有恆心的研讀喔..

我跟把拔心中沒有預設的限制條件.
因為..我們都知道你跟嚕嚕米都是很聰明的小孩.
你們需要的是我們的不斷的鼓勵..對吧?

時時有進步當然是最高興的事情啦!!!
哈哈哈....很高興咪蜜對自己有一些理想的期望
就朝你的目標加油吧!

我跟把拔都會給你加油的!

可可 2008-10-24 21:50:58

一定要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