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9:24:30freak

Faint 暈

http://coraochan.com/music/Linkin%20Park%20-%20Faint.mp3


我 有些寂寞 有點不理不睬
有一些埋怨但對於事實我束手無策
因為任誰都看的見這些傷疤

我 是我要你渴望的 是我要你感受的
但這就像 無論我怎麼做
我都打動不了你
我只不過要你相信這是真的

所以我放棄 看著你
一如往常轉身而去
別過臉假裝沒有我的存在
我會在這裡
因為你是我的所有

*我失去 以往的感受
別轉身過去
我不要再受冷漠
時間也癒合不了這般損傷
別轉身過去
我不要再受冷漠

我 有點沒安全感 有一點退縮
因為你不了解我盡了全力
但有時我還是說的不清不楚

我 是你不願說出口的話
但我從不懷疑
就像不論我怎麼做 都說服不了你
就這麼一次 聽我說完

所以我放棄 看著你
一如往常轉身而去
別過臉假裝沒有我的存在
我會在這裡
因為你是我的所有

*我失去 以往的感受
別轉身過去
我不要再受冷漠
時間也癒合不了這般損傷
別轉身過去 我不要再受冷漠

不 現在就聽我把話說完
你將要聽我唱 不管你喜不喜歡
就是現在
不管你喜不喜歡 你將要聽我唱
不管你喜不喜歡
就是現在

*我失去 以往的感受
別轉身過去
我不要再受冷漠
時間也癒合不了這般損傷
別轉身過去 我不要再受冷漠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