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21:33:56小夜子

理所當然,他媽的偏見!!!

又來了…我真的很不爽,辛苦的在煮飯時我弟卻在樓上用他的電腦,吃完飯沒洗碗卻被問說為什麼沒洗碗?爽爽的坐在樓上用電腦的我弟吃的碗也不洗,卻要叫我洗?還問說我今天是做了多工作?為啥要計較?什麼叫要計較?為啥我煮飯還要洗碗??我弟卻不用洗?為啥什麼事情都說女生要做?什麼嫁過去了後也是要這樣子做?老娘就是不想做?至少…我不會嫁給一個閒在家裡半年了沒去找工作整天都在用電腦的人,搞清楚好不好…你兒子閒就可以,就是不能動啦!!不能動到他的千金之體就是了啦!用了久一點的電腦就在哪裡跟媽告狀,要不是他真的是我弟,我真的很想說他就是一個很沒用的人!!!!!!!!是啦…就是你兒子啦!!!

你去疼丫,我看以後沒錢也不要來找我,反正你兒子要養你咩…你就靠你兒子養就好了丫,不要七老八老了還在那裡說沒人幫你煮飯,吃完飯沒人幫你洗碗,閒閒在家裡沒工作也沒給生活費,就靠你養就好了丫,你還想要以後靠他養哦………省省吧!!!!!!!!!!老娘是閒在家裡了是吧???別笑死人了,當完兵後也才做了兩年的工作而已,不要以為他有多偉大,別做夢了你,你討厭的女兒給你的錢比你寶貝兒子給的還要多,你就把我給你的錢省下來養你兒子好了。。。。。。是啦,他可以整天用電腦啦,我就不行啦,我就是要去賺錢養你和他啦,什麼以後我的嫁妝要自已存,我存個屁丫我,都拿去養你們了啦,叫我不要亂花要存起來,錢太多是讓你看的不爽是吧???那我拿去花就好了丫,不要家裡缺什麼都要跟我講,我不會再出錢了,老娘錢多又怎樣???什麼全部的人的手機費都幫他付,我的就要自已付,我不是女兒就是了啦,是外人咩,會給生活費的外人咩。

家裡的房貸他是有付到哦?之前沒交男朋友多麼害怕丫,害怕我就不想交了想要永久住家裡了是吧??怕的很,現在交了又在那裡假裝擔心,是擔心個什麼鬼??不用擔心啦,就算以後房子是要給我弟我也不會說什麼的啦,只是要買個衣櫃就在那裡怕以後我弟要娶了那個衣櫃要放那裡,你擔心的就只是會佔到我弟的寶貴空間啦,不會擔心我從高中畢業後就出來工作,一個月只拿三千塊生活費其他的錢全拿去交房貸,還說我跟我姐是不能比,我知道大姐拿很多錢丫,但是她的手機費是媽你幫他繳的,他的保險費是你幫他繳的,他的摩拖車是你幫他出的,而我呢?全全部部的都是拿我自已賺的錢去繳的,當然我出的是沒有他多丫,反正沒有幫忙繳房貸的房子你就給弟好了丫,老娘嫁不出去我也不會死皮賴臉的賴在家裡不走,我自已去租個房子住就好了丫,一個人住,自已的花費自已用,好過給了生活費還要去做事的好,而那沒給生活費的卻不用做事可以又閒又爽的用電腦丫,那有什麼問題…我自已高興就好了,好過在家裡要被嫌東嫌西的好,公證就去公證,我受夠了,到時後不要在那裡說不要公證要我男朋友拿多少聘金什麼的,你就試試看,,,不要說你沒偏心啦……手心手背都是肉,我看我根本就不是肉,是長長的指甲,能剪掉的那種,我才不相信我是肉,是指甲……是指甲!!!!!

真是笑死人了,說你兒子沒工作說出去會笑死人,我自已都想要笑死了別說別人,你自已寵的,自已去造成的,千金之體咩,便利商店的就是不做,打工的也不做,工廠的也不做,是王耶,king,想做什麼才要去做,做不爽一個月就走人了,然後又在閒,王耶,,,閒王啦!!!別說笑死人,你也笑死人,你女兒都想笑了,我不只笑你兒子,我也想要笑你。很久很久的以後………(我現在很氣,不過我會記得的),你不要來找我,我記得你對我的好,不過我也記得你對我的不好…久了,我不想要相信,你說你對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