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14:39:16someone

戀愛啊

你跟他說Bye Bye了
我看著你朋友新增你的相片 
明顯瘦了
想起前幾天跟你通電話的內容
你依舊是我崇拜的那副天塌下來都不動聲色的樣子
好像   「會不會痛?會不會難過?」都不是那麼重要
就連安慰都嫌多餘


正進行一段我堅持保持理性的關係
已無法再像之前那樣義無反顧
想把人占為己有的心態
很享受現在的樣子
過於享受以致所有正經事都延誤
就像我跟你說的
就到這
不會再有更進一步

再進一步
就不再美麗了


如此讓我崇拜的你
希望能談個光明正大的戀愛
然後
我會再跟進你的腳步

現在  
就讓我盡情的玩樂
畢竟   玩樂的時間只剩這不到短短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