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2:45:15someone

你走了

我又開始思考

那個哭的不能自己的我                 到底是什麼原因

讓不喜歡在你面前大哭的我          眼淚毫不保留的想出來透透氣

 

很多理由

但是   最重要的理由        我在一開始就已經清楚

 

你的離開

分隔兩地

再也沒辦法    想見到你     就隨時能見到你

這才是我的理由

 

就像我以前說的那樣

我依賴你遠比你依賴我還來的重很多

我好想跟你說

你對我好重要好重要

重要到你每次的離開

我都會好難過         整個人都被掏空

每次都裝的很堅強很堅強

只怕一個人在一個空間裡

所有堅強            都灰飛煙滅

 

你總是有無限的可能性

我的腦子想放你去飛

我的手卻又死抓住不放

 

你一定會好好過你的人生

我一定會好好堅持過我的人生

 

只是抱抱

不再那麼及時

只是你的臉

不再那麼清晰

 

你離開那麼多次

我還是無法習慣     你每一次的離開

習慣            並不像我想的那麼容易養成

 

還是無法笑著放手         真的

再多開心的事               都無法讓我忘記

你不在我身邊的事實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差別

我永遠都不走      而你永遠都想飛

 

我的大爺

真想就把你綁在我身邊

很自私      很自私的不管你過那樣的不快樂

很自私的不讓你有任何的可能性

強硬的把你綁在我身邊

 

 

 

 

 

 

 

是不是有那一點點的可能

當我說  別走   留下來

你會有那一點點不離開的可能

 

^______^ 2009-05-28 11:36:38

抱抱
哭完了之後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走下去喔
你對我來說
也是好重要好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