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2:42:46E in New Zealand

where i belong ?

今天心情很差
延續這幾天發生的事
讓我快放棄我表面上僅有的樂觀了

這幾年比較好了還會說出來
以前還在讀書的我
也不知為啥都不講自己的不快樂

昨天去看中醫
醫生說:妳知道妳是那種容易緊張的人嗎?
我說:我一直以為我是粗線條的人
醫生說:妳的脈跟心跳都很快很急代表妳是一個比較容易緊張的人喔
要放輕鬆不要亂想

對呀
我到底在想啥

誰叫我水星在天蠍.....
天蠍不就想想想想想
水星又是思考模式的主控星
我能不想嗎

親愛的上帝
我知道你總是安排著世人的路
而我們總是要走過了才知道你的用心
只是這次一樣也是好難走
我會加油的
給我勇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