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12:21:57MusiC MaRtinI

號稱英國R&B DIVA接班人 的『 JAMELIA 』

來來來!最近的hip hop 及ROCK
讓你的耳朵聽膩了嗎
還是你始終聽不慣勒....

哈哈哈那我們重新複習聽聽
永遠不敗 + 一直好聽的『『RnB 』』
今天阿妮要跟大家介紹的JAMELIA
她來自英國喔...
已經當了媽咪的她身材依舊曼妙!
歌聲當然不在話下
相信對流行音樂還不夠熟的朋友一定突然想不起她素水啦,
若我說 BJ單身日記2-男人禍水 O.S.T 中的STOP
就是她唱的,那妳一定開始點點頭說:喔!那我知道了!


在英國有R&B DIVA接班人之稱的她,
創作才華更是令人忍不住跟著律動了起來
雖說她的才華與音樂堪稱一絕,但音樂路上走來卻坎坷無比
(唉...有幾個人能像Alicia Keys這麼幸運的)

對我而言,
我聽到她的歌聲是老朋友在錄節目介紹的啦!
那時Naomi還跟我說:
ㄟ...妳愛的RnB來了...JAMELIA - SEE IT IN A BOY'S EYES
(呵呵在愛上搖滾之前,RnB是我的最愛啦!)
哇!當時的阿妮覺得她的歌聲好好聽喔= n____n =
那首"See It In A Boy's Eyes"是Chris Martin (Coldplay) 與她合寫的唷!
而Chris更為Jamelia譜奏出另一種R&B以外的新聲音ㄋㄟ....


最近又在音樂台頻頻看到她在2003年9月發行SUPERSTAR的 MV
更是讓阿妮驚為天人的讚!
Jemalia 身材SEXY 而歌聲是那種甜甜又帶點性感的感覺...呵呵我喜歡~~
(聽起來很像色郎喔,拜託..我也想當身材絕棒的美女嘛總要見習見習呀)

Superstar這首歌,正面的歌詞詞意與流暢且高能量R&B律動,
讓這首歌曲更俱可聽性唷!

點選她的官方網站 聽聽看喔http://www.jamel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