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01:07:39小Bonnie喵

長大





你離開我~真的很快樂?

我想不是吧~




我離開你~真的很悲慘?

我想也不是吧~




大家都有各自的路要走~

個性不合分開或許是好的~

但是也沒必要拖這麼久~

一個女人的時間有限~

並不像男人越久越值錢~






只是也不恨你~

也不恨你把我傷的很深~

也不恨你讓我痛到無止境的深淵~

也不恨你毀壞了我所有的一切~

打碎了我的夢想~





因為你讓我清醒的很清楚~

原來~

我並沒有愛過你~





只是壓抑再情緒與時間的控制下~

只好按下延續的按鍵~

現在機器爆炸了~

我也省的麻煩~

不是嗎!?




離開了你~

我的痛也不算什麼~



只是你的一言一語~

也數落著你的無情~

明眼的人都知道~




當初~

我根本不該相信你~

早在第一次認識~

你就因為前女友甩了我~

之後你被他劈腿甩了~

寄情於我的身上~

讓我傻傻的被騙~

你為你真的不愛玩了~

是個可靠的人~

剛認識的誠懇的心~打動了我~

其實剛開始~我也沒很愛你~

因為時間都過了這麼久~也沖淡了以前的激情~

後來~整個很念舊的定了下來~

很好~

到最後我才發現~

完全被蒙在谷底~




早該在當初~聽著你述說我跟你的不合~

你跟他有多合多合~

合到你有想要定下來跟他結婚的故事時~

要不是他背叛了你~你早跟他結婚了~

我就該清醒~

很痛~

但是佯裝無所謂~

以為那只是說說~你無心~

我聽起來很痛~但是也不想計較~

因為都過去了~

誰知道魔羯座的你~卻這麼虛假~

你根本沒忘記~







當你在述說~

他有多好多好時~

那我呢?

我只是氣你不重視我~

所以我們常會因為這樣吵架~

因為我永遠把你擺在第一位~

不見得我比他還要差勁~

不見得比他還不用心~

不是嗎?!

你自己很明白~

我的用心良苦~






在最後~

你對我嘲諷說~

我根本沒有把你當作對象看~

這兩年來~我算什麼?!





我忍下~

只因為我習慣~

只因為我捨不得這兩年的感情~

只因為我不喜歡交很多個男朋友~

只因為我跟你家人已經太熟了~

只因為~我已經放了感情下去認真經營~





而你~

只沉浸在你的網路電動世界~

只沉浸在你的偷吃的世界~

只沉浸在你那些豬朋狗友的世界~

只沉浸在你覺得我關心很煩~我整個人就是讓你煩的世界~



被你屈辱的罵~

我也只有哭的看著你~

為你等待半年~

不吵~不鬧~不掙扎~不哭~不兇~

完完全全屈服著~

該做的~能做的~能犧牲的~

我都做盡了~

還傻傻的以為~以為你會改~

以為你會哭~應該還可以有救~




錯了~

我錯的很慘~

這半年~

每天以淚洗面~

上班很辛苦~

整天被電~還要客服一堆奧克~

下班還要被你調侃~

說在辛苦有你辛苦嗎!?

說我很懦弱~很脆弱~很假~




在我很疲憊的時候~

不許跟你吵~不許跟你講~

在我受傷的時候~脆弱的時候~

不許跟你耍賴~不許跟你撒嬌~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睜開眼~

只看到一夜沒有人躺過的整齊被單~

以及隔壁講話的電話笑聲~

很痛~




剛認識時~

不舒服~你很窩心的在身邊照顧我~

我難過~你在我身邊陪伴我~

說好了~要手牽手一起走下去~

說好了~永遠照顧我~陪伴我~

不會丟我一個人~不會對我兇~

永遠都會愛我一個人~




虛偽............





你何時跟我好好溝通過!?

跟你再一起~你打電動的時間還比跟我在一起多~

你怎麼都不嫌他煩!?





清醒時~

有時候真的比作夢還不痛~

我~這次~壓抑著自己的悲傷~

我不想要人家看笑話~

早在當初~身邊朋友都說你不好~

我還傻傻的為你說一堆好話~

相信你很好~

只是他們沒跟你相處~不懂你~

一個人哭~

上班裝沒事堅強~

下班回到家看到你的簡訊~照片就哭~

白天又很鎮定~

我都懷疑我有雙性格~




不想和人何人說我們分開~

因為我不想要你難堪~

但是~

你卻處處在你朋友那讓我難堪~

忍住這幾個月~真的讓我徹底崩潰~




幸好~我沒傷害自己~

幸好~我活了過來~

幸好~我發現~外面的世界很美好~

至少~最幸好的是~

我離開了你~

我能夠遇到更好的~



謝謝你以往的調侃我佩不上你~

是誰這樣~我還真不清楚~





這不是~我要的選擇~

怎能說我不愛~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落空多少期待~

不管愛與不愛~我該如何辯白~

當悲哀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愛真的存在~





終於太陽 還是升起 蒸發昨夜 為你落的淚滴

終於自己 能為自己 呼吸一口 不為你活的

呼吸 為自己而呼吸 為自己而心跳 為自己而快樂和傷心_噢噢

明天 會有新的劇情 會有人更愛我 會有不再委屈的命運

不再改變那些為你改變的個性

不再忍耐那些長久忍耐的心情

雖然心還疼痛地 回憶最初的場景

一開始你 就準備好 最後一集 你抽身的乾淨

成全了你也就是我 成全自己 最後最美的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