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3:54:06小Bonnie喵




今天~沒事說~

很累的一天~

這三天以來~講了快六百個病人~

我的喉嚨~痛爆了~




悲慘~

今天晚上突然胃痛~

好久沒這樣了~

超痛~在七點多~八點多的時候~

痛爆了~

捏著肚子都無法讓他舒緩~

痛~



很久沒有痛的感覺~

但是最近一直在痛~

不是胃痛~就是手痛~不然就經痛~不然就臉燒焦痛~

不然就是心痛~

好慘~




哀~

怎麼都沒有人會為我傷心難過咧~

也沒有人會為我寫我的故事~

或是寫日記給我~

去~

雖然這樣不太好啦~

只不過~

真的好不公平喔~




才不相信會好心有好報~

不然我早遇到好人好好回報我了~

不想要撿人家撿剩的~

也不想要人家傷害過要報復的~

不想要永遠只記得上一個傷害過的~

也不想要有一堆情傷情痛的~

我只想要乾乾淨淨~

能夠專專心心對待我~

疼我~哄我~把我捧在首心上~





永遠屬於我的~

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