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0:56:22Osaki大崎

Holiday日記- 04/15 大生氣!!!

一早集合完畢直奔去a4領檯
我整個驚訝地發現為何垃圾桶會放在領台桌上?
而且整個a4髒到跟蛇ㄇ鬼一樣!
擦拭完和未擦拭的套餐面板 遙控器放在同籃
客人翻閱到爛的錢櫃雜誌也不願去拿新的來放置!?
最蠢的是 還有客人在現場不帶進包廂 ?????


我整個就是覺得晚二真的不只是白痴 連交接都亂做!!!!!
領台桌髒
計算機髒
地板更髒
沙發也髒
鍵盤也髒
候客區髒

我整個就直接叫她滾去下班!!!!!
於是我開始在a4邊咒罵邊做好該做的清潔!
更白痴的是今日風大兩扇門還打那ㄇ開來 真是死白目!!!!!
我只要想到垃圾桶放在領檯桌上我整個就暴躁起來!!!!!
中晚班都是爛人不會做a4的清潔嗎?????
很會賣蔡屍蕓CD卻連清潔交接都做不好還好意思對早班大小聲!!!!!

真的是氣死我啦!!!!!
每天早上我都一值在做a4清潔
因為晚班爛到做不好清潔交接

沒錯! 事實上你們很爛 中班也好不到哪裡去!
像是自認很型愛品牌的林昭強不過也只是位醜陋的八卦犯賤王!!!!!
趕快滾滾滾 !!!!!

最好不要再讓我看到今天早上的誇張髒亂情況!
到時候我直接在a4日檢表狂罵你們死晚二!!!!!

趕快滾滾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