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50:16Wu﹍小鴉〃

﹍阿勁﹍











你還記得嗎?

你曾經對我說過你很喜歡我

你說在我家牛排做了7年

看過很多的工讀生 

很少會有讓他你像深刻的

你說很喜歡我的工作態度、喜歡我很孝順

會讓人有種想照顧我的感覺

你問我:我有常看到你跟其他工讀生講話嗎?

我說好像沒有

你說他們給你的感覺,就只是來這邊打工賺錢而已

沒有想要交一些朋友,你說既然別人都這樣想了

〝那我幹麻還厚臉皮的去跟別人講話〞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這是你曾經對我說的話

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阿勁對於你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感謝說不完

也許你都會覺得那不是什麼

可是我都會記得好清楚 :)

我還記得第一次一個人故沙拉吧

是你來幫我

我還記得我以前很愛闖禍

但是你總是笑笑的對我說妹妹!!

謝謝你們以前總是包容我的笨 

學了好多、好多

不僅是工作上的

還有你們教的做人處事

我說我家牛排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是它讓我變的好多好多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你們知道嗎?

我真的很懷念以前大家總是和樂融融 

以前的廚房永遠是最吵的

你們領可去洗廚房

也不要出來外場 

以前的你總是跟小潘最好  

兩個人都會一起欺負我

我進來沒到一年

大家變的真多  

整家店氣氛好僵

僵的我好不喜歡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誰知道你的走會是這樣的

早就知道你不想做了

不過我以為你最後離開時 

我還可以跟你來一個擁抱  :)

無緣無故你跟阿智又突然吵起來

你氣著把東西拿完

跟阿忠說你不做了 

看著你離開的背影 

我好難過 

沒有任何人阻止你的離去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你的離去






也許你也可能早就忘記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但是我會一直一直記得

你曾經說過的 

妹妹 我很喜歡你



阿勁  我也很喜歡你喔 :)

是發自內心的真的很喜歡你 

儘管你不常跟我說話  

不過我知道這是你的習慣

不擅長跟女生的工讀生說話 

你知道嗎?

每一次你跟玩的時候 

我都會很開心 

不要忘記我了耶!



 







  























我一定會洗好照片給你的   



           再見了   2008/2/3




上一篇:《丙檢》

下一篇::(

*♥味☺全& 2008-02-07 04:32:45

我也好想他~

他跟我說我再受一點會比較好看

還說 要不是有老婆他一定會虧我ˇ



我在老個幾歲就讓他虧囉XDD

(((*神經

只是 很想他

只希望現在店裡合熱熔融

不要再發生事情囉

它還要我幫他的小孩用布洛格

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沒用ˋ

感覺好對不起他

一直掛在心理ˇ

ˋˊ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他也對我說過

我年紀再大一點他就會娶我 哈哈

是唷!

到時候用好要給我看 :) 

嗯!超級想念他的
2008-02-07 22: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