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6:38:26巧巧巧

每一個明天




辭職了那麼久
我始終都沒找到新工作
(也不知道我辭掉是不是對的= ="...)

其實要找工作很容易
除非你完全不挑...
只是侷限在新莊內
還只是新莊的一小部份

工作真的他媽的少!!!


我只能說我的積蓄真的要花光光了
貼底了!!!!!!!(台語)
現在對我來說 好多東西都是奢侈的...


我和土撥明明就長得超有誠意的啊
老闆們是會不會看人啊啊啊





所以我一直在三天一大玩 五天一小玩
哈哈 講什麼鬼東西啊

該交的功課我都有認真寫
該充實的內涵我完全沒有

上次和欣仔去看他朋友台藝大的班展
雖然是個小班展 可是真的很棒耶
我和欣仔還坐在床上看"相反的夢"
還有用手電筒躲在裡面看故事
最愛的就是玩重曝的透明片 想怎樣曝自己決定



然後綺貞簽票會 沒想到只有我和欣仔兩個人去
拜託~大家很busy唷!!! 沒去真的很可惜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綺貞本人







這是我和土撥+阿笨 還有欣仔+小冷和阿煒
還有幫忙妞妞代簽的票 整個有十張之多




綺貞真的是女神 好美啊...
陳蕫加碼送禮物很好笑 陳蕫:「沒問題(台語)」
而且現場清唱超多首歌的
旁邊的工作人員一直畫圈圈 綺貞看了一眼
然後繼續唱下去 哈哈 也讓我看到綺貞有叛逆的一面



我很愛我心目中的太陽
也很愛綺貞心目中的太陽

還有太陽的意義
希望每個人都不要放棄自己
因為你有可能是別人心目中的太陽喔~



最近就一直跑出去
常常陪別人買東西 因為自己買不起T___T"...
去了板橋後店 西門町 陪呱買禮物
還去了東區 那裡是個小巷走啊走腳超酸的地方
東區粉圓還真的不錯吃(也可能因為走太累了哈哈)

然後聖誕節要交換禮物的東西我也買好了唷
不知道抽到的人會不會喜歡
真怕抽到的人用不到@@...
話說我還倒貼了29元 哈哈






家裡多了三個新成員喔
我很擅自幫他們取名叫嘰嘰 喳喳 啾啾
照片這隻叫啾啾 我也比較偏心愛他多一點
雖然他顏色沒有其他兩隻漂亮
因為喳喳是個臭男人 他每次都欺負啾啾狂啄他
然後嘰嘰他老婆 很俗仔超膽小的





還有超可愛的沅沅和萱萱
久沒看到他們真的會很想他們耶!!!

一直叫小寶帶我去找他們哈哈
上次去家樂福買東西喔
他們兩個戴安全帽有沒有很像太空人啊XD
左邊那隻還翻白眼 超爆笑



萱萱超可愛的吧
一直狂喝我們的雪梨茶
是當不用錢的喔~



不要說我偏心 只放妹妹的照片
來一張沅沅的露香肩照 哈哈

沅沅看似害羞
其實他很人來瘋


最後放上我的新髮型照片一張
其實我不會很討厭我的短髮
只是禿了一點而已 哈哈
必竟我想剪短髮想很久了

只是大家說我很醜
拜託~我是短髮俏妞耶~~~(甩頭)

冬天來了 脖子很冷的說哈哈
還好小寶阿姊有送我一條圍市 ^___^



就醬啦
下次再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