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3:24:37巧巧巧

幼稚鬼




昨天下午沒課 我們跑去唱歌
我 小美 小悟 思瑋 魚丸 金剛 查某 呱 和她男友
可惜查某沒把他們家的帶來 哈

唱一唱 大家大合唱 就變成用吼的
我的媽呀 我喉嚨痛死了啦
超high的 吵到一個翻掉

你們實在好可愛^_________^


班遊又改成zoo了 整個改變很快速
那當初 大家幹嘛舉手說淡水 奇怪勒
去動物園是我們幼稚鬼的行程喔= =+
感覺就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手牽手去郊遊
還要帶桌巾和水壺 哈哈哈


期中考的成績一科一科出來啊
學長還說總平均只要有80 就有五千元
當時覺得 哇~錢耶!! 就想著要加油
結果根本是難上加難的事 80耶...
不及格是很容易的事啊 哎哎

計概還在上乙檢學科
明明學科就已經考過了 還要考試 好煩喔
而且老師標準都訂80 沒過星期六還要來學校
整個就是亞東高中嘛


下午聽了國文通識課講座 溫小平 愛情面面觀
我們是幼稚鬼 還在那捲紙傳話 哈哈哈
兩個多小時 受不了啊 常常都在偷睡覺

星期一還要唱英文歌 還有VB上機考試
ohohohoh 我的天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