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9:47:41巧巧巧

新生活

很快的 一個禮拜就過去了啊

從新生訓練 自我介紹了好幾百次
還一直狂玩遊戲 我討厭玩遊戲啊啊啊
認識了很多學長姊 雖然都不熟 哈
不過每個都是大好人 很活潑很熱情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班上的女生都很可愛
魚丸 小美 小悟 思瑋 小雨 思思 賴賴
男生我還沒混熟 不過班上變滿吵的 XD
名字好難記 但一些人的臉都認得了

雖然說班上還是很多怪怪的人 哈哈
覺得班代好像胖胖 不過我們都比較愛胖胖
不過行為比胖胖... 真想和胖胖說 我們好想你啊
還有小布和小風 外加一個高個兒
(幫人家亂取外號 挖哈哈)
根本是13班的某人和某某人嘛 太可怕了

不過大學很free 老師說下課就可以走人了
一年級課好滿 空堂都穿插在課裡面 真討厭
跑班也是上下樓梯一直跑來跑去 電梯很少又很慢
亞東到處都在施工 弄綠化 蓋新大樓
搞的教室都是沙 一堆石塊磚頭有的沒的

看起來好像很嚴肅導師 好像去當兵了
我們一年級沒他的課 這樣會不會不熟啊
上了一個禮拜的課 因為才剛開始
所以也沒上到什麼 感覺以後四年不好過

國文老師 是汪汪他們的導師 人還不錯啦
英文老師 狂說英文啊 上課上好快 好想念芳倩妹妹
微積分老師 超好笑的 欣仔說他像沈文程的啦
計概和商套老師 人還滿好的 還滿用心的老師
程語老師 根本就是謝X氧的翻版嘛 feeling超像
資管老師 簡報一張說好幾分鐘啊 快睡著啦
會計老師 大好人 有顧老大的加持 相信我以後會好過一點
體育老師 人還不錯 希望不要當我體育 哈
護理老師 一直在唸自己的 青雯和美嬌沒教你要生動嗎
軍訓教官 喔喔 教官的人好像都不錯 還滿man的

好啦好啦 以後四年還要好好相處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