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9:04:23巧巧巧

九份之旅

昨天一大早就下了大雨 本來要取消
改成去台灣故事館 不過後來雨停了
我們還是去了期待很久的九份啦

我們坐電車 結果不知道要換車
不知不覺的坐到末站 坐過頭了 哈哈
問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要去八堵換車啊

後來坐了自強號 遇到一個外國人啊
他拿了紙條給我們看 上面寫他要去大溪
可是他說要去衝浪 地點好像寫錯了吧
小冷和欣仔和他對話 我我我...我說不出口
我和翎站在旁邊聽就好 呵呵
我們到站就下車了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到目的地

終於到九份啦 整個出大太陽啊
還好今天有來呢 九份的街道很漂亮
還沒開始逛 我們就一起買了手練
開始我們的九份之旅啦 台灣小吃那麼正
美食當前 我們當然又是一直吃 呵呵

吃了干貝花枝丸 有老闆娘很多照片的古早丸湯
還有的阿蘭草仔粿 很多人排隊
邊走邊狂邊試吃 也買了一些東西帶回家

我們走到街的尾端 人超少的 很安靜
風景也很漂亮 感覺很棒耶 住在這有多好
然後我就說 會計老師幹嘛要隱居台東
來九份就很好了啊 哈哈

後來去看了泥人吳的鬼臉屋
整屋子都是臉 很嚇人 不過還滿有創意的啦
連周杰倫 王力宏 如花都出來了
九孔超像的 呵 還有很多奇形怪狀的啊
老闆很搞笑 還有一隻狗狗叫 阿忠(台)
他被畫眉毛 哈哈哈 整個很有喜感

還吃九份國小下面的芋圓 超多人的 生意很好
大家都坐在樓梯上吃 還滿好吃的
哇哇哇 我們真是超悠閒的 住這算了啊 哈

最後我們也很累的坐回台北車站了
我和翎.欣仔去吃吉野佳
回家也趕上看circus啦 挖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冷 2006-09-23 09:23:23

我們怎麼粘在CASA的廁所裡啊XD
老大去九份的話..
搞不好會常常回醒吾兼差
哈哈 好在我們畢業了 歐耶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