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9:22:36︴相對無言 ﹋

主 動 與 被 動




主動的你

會跟我哈拉

會主動跟我說你的事

甚至還會有一些

甜言蜜語  該說  曖昧的話語 嗎




覺得你很可愛

每當你到家

你總會打電話給我

就是要跟我說

你回家了  你回到家了



只是你說的那些話

還有點遙遠吧!

你要我等你…

你說你會跟我聯絡的

叫我別擔心…



等待是很漫長的

我不知道

更不確定

或許你會遇到更好的

就忘了我了  也說不定



你說  還是我最好了

我懂你的意思

但我覺得那真的沒有什麼

你說  你想開了

呵呵  希望你是真的想開了



到現在你還是還沒跟我聯絡

>_<

不知你現在好不好???

被動的你

說真的  你真的不主動

或許就像我們說的

總覺得我們之間沒什麼話題可以聊

或許是因為你不懂的跟我哈拉吧

我想你若主動一點會相處的不錯吧



這幾天  聊的算蠻多的吧

對我們來說拉  比之前更多



之前聊天的一些話

我真的很在意

或許你覺得那沒有什麼

但我真的會在意

這就是你們不一樣的地方


(他真的不會這樣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