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9:40:24 DEIN_*

<`。 瘋狂中午 。">




幹幹幹匠
貓貓貓咪

















妳們這兩個大色胚
齁齁齁齁~~~
















很瘋狂~~~
中午還沒吃飯的時候阿
看到某兩個人好屌噢
我們三個開始學那兩個
哈哈哈哈~~~
我被嚇壞了!!!!(剛開始的時候)
後來就習慣了!!!!
我一直狂尖叫~~~~
喊到喉嚨好痛!!!!
妳們 大色胚~~~~~~~




















吃完飯 我以為我們結束了欸!!!!
結果...........
我洗完筷子的時候阿.......
幹匠強姦我是吧??
貓咪還說很多人在看我們
= = 烙掉了啦!!!!

















後來又跑到廁所後面........
= =
原本只有我跟幹匠
後來貓咪又跑來
完了 .... 貳攻一拉
我該慶幸玉米請假!!!!
我又輸了 早知道我就舉白旗
臭幹匠 欺負我!!!
我們今天很瘋欸!!!
好死不死 李安昇走了過來
(最會欺負我的就只有他了)
我就跟他說 她妹欺負我啦!!
結果他跟幹匠說 欺負的好
= =
虧我還跟妳同班七年!!!真是的















回教室幹匠又突然後面突襲
學納兩個仁!!!!
挖勒~~~
我嚇到了!!!!
我又再叫!!!!
= =
午休還亂叫 ......
知不知羞恥阿?!




















總知今天是很瘋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