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6:19:53女人

好熱血!!!!

 

 



 

 

我的媽媽啊!!!!

 我覺得我的眼睛要瞎啦!!!! 

 

一天看四部電影!!!!!

 

扯不扯!!!!!!!!

 

 簡直都比扯鈴還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愛朗讀

末日預言

絕命派對

血腥情人節

 

全看完啦!!!~~

 

 


為愛朗讀 

發覺裡面有很多床戲

整個就都害羞了起來

但很感動是真的

愛一個人可以愛這麼久

我也希望有人可以愛我這麼久

但前提是那個人也是我愛的人~呵呵^^

 

 

 



末日預言

也不錯看

預言會世界末日!!!!

大家趕快躲起來!!!!

 

 

 




絕命派對

超噁的啦!!!!

裡面也有床戲

噢ˋˋˋ整個超正的!!!

真是害羞~~哈哈哈

 

 

 




血腥情人節

是有續集的意思嗎????!!!!

 

 

歐耶

整個就覺得我好熱血!!!!!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阿ㄏ哈哈哈哈哈哈哈

 

 

 

 

颱風為什麼要經過???!!!

又轉向.....

吼!!!害我的漆彈之旅改期了~~!!!

今天沒風沒雨嘛!!!!想騙誰啊!!!!

 

還有啊.....

我就是宅女老人啊~

怎麼說哩怎麼說哩

 

某天我開信箱

發現有視窗跳出來

上面寫什麼"我認識你嗎"

 

阿我怎麼知道我認不認識你啊= " =

我就不理它把視窗關掉

我想說應該是中毒了吧

誰叫我家電腦整個就很不聽話不乖巧

後來陸續開信箱都有視窗彈出來!!!

是怎樣是怎樣!!!!

 

 

後來輾轉才知道.......................................

現在雅虎整個太先進!!!!

開信箱就有即時通這個功能出現

它會自動登入!!!!!!!

 

簡直會不會太酷!!!!!????

但姊姊我根本就幾百年沒上即時通啦!!

都馬用MSN!!!!

 

 

真為這樣落後的我感到難過> <

嗚嗚!!!

 

 

 

還有啊

七月要到啦!!!!

海洋季....我覺得我一定會曬黑!!!!!

我不想變成小黑炭!!!!> <

 

高空彈跳

會不會太熱血了點????!!!!!

噢.................

青春正一分一秒流逝~~~

 

也該熱血一下喽!!!!!!

 

 

整個就怕我摔下去!!!~~~~~~~~~~~~~~~~~

媽媽啊~~

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不是很好!!!!!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Chi˙K 2009-08-06 02:00:20

很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