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23:38:25

暖暖茶



冷了好幾天,今天白天終於回暖。

入夜後,降低的溫度讓我穿上毛衣,挑了一個杯子,沖了一壺果香花茶,我端著茶、窩在電視機前看著中文字幕的紅白歌唱大賽。老中青歌手輪流上台演唱,恰巧看到西田敏行站在主持人身旁,説著自己和太太的情感,也希望大家能好好看看自己的另一半,彼此珍惜。突然,心裡一陣感動。

習慣別人對我們的好,久了,就覺得理所當然;受了傷害,就選擇將自己抽離,冷漠的把自己放到安全的界線,無論別人怎麼對待,或許,就秉持著自己的本心繼續走下去,珍惜你想珍惜的人,隨時記得別人對你的好,這樣的日子應該會更開心。(雖然不容易,但是就這麼提醒自己吧!)

不過,老夫老妻的情感,總讓我心頭暖暖的,平凡中,能有個人溫柔的對待,偶爾忘了你,偶爾又把你放在心頭,多好。

厚厚的毛襪負責溫暖我的腳丫,熱茶就用來溫暖我的雙手和身體,而電視中那個真誠的眼神和言語,溫暖了我的心。


上一篇:今年冬天的鮭雨

下一篇:低溫與放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