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9:20:13elton

老媽愛死你~~觀後心得

老媽愛死你
SMOTHER
上映日期:2008-04-30

類  型:劇情、溫馨/家庭

片  長:1時32分

導  演:文斯·梅格里奧(Vince Di Meglio)

演  員:【婆家就是你家】黛安基頓(Diane Keaton)、【魔戒1-3】麗芙泰勒(Liv Tyler)、【迷走星球】戴克斯薛普(Dax Shepard)

發行公司:得藝

官方網站:
未提供
昨天晚上下班後趕緊去看一片我一直期待的一部片~~原因是..2位女主角都是我所欣賞的對象~~黛安基頓(Diane Keaton)對她的演技絕對是有信心的..麗芙泰勒(Liv Tyler)我想不用多說了..一定是一堆男生哈她哈的要死吧!!(包括我在內)..得知我抽到了這張票..其實真的是很開心!!
開場就是一通電話..這通電話也就是老媽黛安基頓(Diane Keaton)打來的..先是說了一堆話..囉哩囉唆唸了一堆~~真的很嚇人!!

再來就是男主角接連的一堆倒霉的事發生了..先是被公司開除了..接下來是老婆麗芙泰勒(Liv Tyler)的堂哥出現在他家要借住..最後就是老媽黛安基頓(Diane Keaton)也出現了..因為跟男主角老爸吵架所以離家來到他家住..

男主角因為事情都不順利..所以心情很沮喪..連美麗動人的老婆麗芙泰勒(Liv Tyler)想跟他一起””做人””他也都無動於衷了~~也因為這樣他使出了一些不想做人成功的絕招來逃避懷孕~~也使的得知這事情的老婆麗芙泰勒(Liv Tyler)離他而去~~
之後一連串的事情發生~~讓男主角跟老媽黛安基頓(Diane Keaton)的關係越來越差..直到一天在一個場合上...2人互相用尖酸刻薄的言語對話..直到老媽黛安基頓(Diane Keaton)說了一句話..突然把他打醒了..於是他開始挽救自己的婚姻還有跟老媽黛安基頓(Diane Keaton)的關係~~

其實看完這部片~~感想是它笑點其實不多..感人的程度也普普..但在母親節前上映..我想有它的道理所在吧..要讓你知道母親的偉大跟母親所付出的心力..
其實週遭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在內)都是會對自己的家人口氣都不是很好..尤其是最會唸的媽媽所受到的””凶狠程度””應該是算最大吧!!這部片其實給你很大的啟示就是要你知道母親所受的苦跟付出的心力有多大..要讓你知道珍惜自己的母親..善盡孝道..別只會對母親發脾氣而已!!

順便一提...老婆麗芙泰勒(Liv Tyler)這媳婦會不會太好啦!!
長的又漂亮..又會做人..如果有這種老婆我也要~~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