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2:30:23EK

看了 翻滾吧 男孩

今天的翻滾吧 男孩

讓我想到國小時

被抓去練田徑的時候

一大早的集合時間 馬上就先來個操場10圈

然後就開始我的訓練項目(100m 跳遠 其實本來還有跳高)

跳高這項目 真的讓我當初超難受的

一天一天加高的橫槓

一天比一天高的壓力

跳不過 教練會叫你再跳 再跳 再跳

那種別人跳的過 自己卻跳不過的情形真的很不爽 只差我不會像電影小朋友一樣用哭的

當然 一定被罵

他們就跟電影說的一樣

上一代的教練都只是憑看過的比賽來教你

怎樣才是正確的 他們不知道 只是要我們土法煉鋼

這不像跳遠和短跑依樣 天賦好一點 只需要稍微指導一下就能勝任

當初我好像是卡在150公分吧(還是155?)

就因為我的腰不夠柔軟 所以失去繼續練習的資格

(雖然等到比賽前的最後篩選 我只剩下2項短跑比賽<-幾乎都靠天賦阿 囧rz)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當我沒事一想到我曾經站在起跑線的時候

那種心情 真的fucking high

心臟真的會加速跳動 整個人就呈現亢奮

那種感覺超棒 真的無法比擬 雖然只是回想到過去而已

上一次的衝刺 是在我大一的時候

身為體育股長的我 實在混到亂七八糟(忙著打電動)

大隊接力前1小時我才在找人手參加 但是 最後我們拿到第一名 而且贏第二名整整一圈(400公尺)...


我已經5年沒站上起跑線了 現在我可能衝刺一次100公尺

大腿肌肉就會痛一星期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