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2:22:11同學甲

二月十日 迪尼士之旅

今天我與婆婆立英都預早請了假,為的只是便宜一點去迪士尼。

十時左右在旺角會合,到了寵物街吃了個太興早餐,挺不錯啊~
之後便乘地鐵出發…
不知道還有沒有入場券買呢,早前新聞報導說入場券很搶手。

十一時半左右入場,我們很順利地買到入場券,
可惜迪士尼不進攜帶食物進內…
一進去婆婆立英便拉著卡通貓拍照了,真的貪玩。

首先我們到了一帶森林為主題的地方,在泰山居住的地方與陌生的小孩追逐過,
然後圍繞小型人造河遊過船河,沿岸都放著得不大像真的假動物,
雖然它們都向著我們揮手擺頭,不過一點迫真感也沒有。
第二站我們去了看電影,這個節目挺不錯的,真的有點驚喜…
我們之後玩了幾個機動遊戲,包括有咖啡杯、黑暗中的過山車等等…
除了過山車有點看頭之外,其他的都不值一提,不知為甚麼會有這麼多人來?
而且,又這麼多「自由行」,實在難頂。

我們在迪士尼內吃了個餐,價錢不算貴,也不算不好吃。
吃了兩支雪條,我這支挺好吃的,「口者」喱雪條,不過好快便吃完了。
在那兒待到八時許,最後看了煙花才離開,
煙花總算不過不失吧,或許我對煙花的興趣不大,
它再好我都只會看看便算…

離開了迪士尼我們到了旺角吃了個河粉,之後便回家了。
大家都很累,回到家我撐不久便睡著了,一睡便十多小時呢,很久沒這麼累了。
總結今次到迪士尼是蝕本生意,
這個樂園如果要我給評分,我會給它三點五分,十分才滿分呀!
三百塊去迪士尼,我寧願二百塊去海洋公園了。

「笨!笨!笨!…」在呻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