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8 10:59:23方志遠

恆傳法師:有一些穿僧衣的人到村裡兜售佛像,像是行騙的,怎樣才能讓周圍的人不上當?

:恆傳師你好!我是武陟的一個居士。今天看到你的書,太好了!前幾天我村不知從哪裡來的幾個出家人,他們每個人都拿了好多佛像,每到一家說些眾生迷茫的話…….最後每個佛像都是要拿錢的,少的一百多,多的幾百,我給村裡人說不要上當,可他們不是真出家人,是在行騙。我很想讓他們從迷茫中覺悟,可又無能為力。聽說你的書四元一本。是真的嗎?

恆傳法師:你好這位居士!信息早已收到,以這種方式回復你,還望多諒解!我作為佛子可以很負責任地說,你信中提到的那些人絕對不是真正的出家人,而是穿著佛家衣服的魔子魔孫。末法時期,正法難求,妖魔橫行,因此,我們一定要學會辨認,不見得剃個光頭穿著僧衣就是出家人,真正的出家人他會把身心全部投入進去修學,不會在社會上隨意打著佛家的旗號出來化緣,要求供養,更不會以請佛像等一些理由招搖撞騙。希望居士們能用佛菩薩給你們的智慧來分辨真偽,更不能讓假佛子來迷惑你們的雙眼!我們的期刊印刷的成本是5元/本。歡迎各界善士前來結緣、助印,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