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3:25:24藍色的媽媽

丟圈圈

丟圈圈


晚飯時,我跟公公與安咕已經坐定,我舀了一湯匙飯要餵安咕吃
叫美寶吃飯她沒反應,跑上溜滑梯上不知道在做什麼。

突然,什麼東西從天空射出來,飛到我眼前的杯子邊,我驚聲尖叫好大聲
定睛一看是什麼東西啊?!看不出來,只見杯子裡的水飛濺到我衣服褲子, 灑了桌面桌底都是水,我的筷子也掉了一隻,握在我手上的那一匙飯也掉了
真是一團混亂。。。

大家都傻住了,公婆喊著: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美寶跟安咕也嚇住,可是我直覺是美寶弄的!

再找桌面,哦,看到一圈東西,那是婆婆從西班牙買回來的軟鉛筆,
被美寶用膠帶黏成一圈。

我對美寶說,你把這裡當夜市啊!!!

原來她拿這圈圈設定我眼前的杯子當標靶從溜滑梯上發射!

這一切混亂就是她丟圈圈造成的結果。。。

天啊,大家都氣不起來,可是又不能大聲笑,怎麼有這種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