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3:24:33藍色的媽媽

閒記孩子的成長

閒記孩子的成長

偶爾看看自己的新聞台真是滿想笑的,這裡根本就是我的垃圾筒嘛!
對也是偶爾來看看的朋友實在不大好意思,

不過呢, 還好有個秘密垃圾筒可以讓我倒情緒垃圾,不然我可以常常把事情悶在心裡不說, 那就不妙囉~~

這次來寫,就不是要說垃圾了。記記孩子的成長吧!

就說安咕吧。最近安咕好像又長大了些,身高長高了些,臉多肉了些,很多人都說越大越像美寶。

我自己每天看都不覺得,或許吧, 兩個人是姊弟,像也無可厚非呀.

有一次跟把拔一起帶兩個孩子從台大回來,過捷運站時,我看著安咕,突然覺得安咕好帥喔。。。跟老公說時,他笑了出來,說,誰都沒想到他會長成這樣。
是啊,他剛出生時真是醜啊,醜到我覺得好抱歉喔,怎麼把他生的這麼醜。把拔還說,要不是親眼看他出生,一定會說這孩子會不會是抱錯啦?!

會這樣想都是因為美寶,她一出生就很可愛很漂亮,生第一個孩子時這樣,就會以為每個孩子都一樣,哈哈~


安咕今年六月時滿三歲,回想來時路,帶他真是滿辛苦的。以前的高需求到現在換成他的甜蜜,雖然偶爾還是會有兵荒馬亂的時候,我還是覺得以前辛苦的耕耘都慢慢有了回饋。

他的甜蜜跟美寶的不一樣,他的嘴比較甜,常會說些我好愛你喔我好想你喔之類的話,甜死人了。

不過他的起床氣好像還是沒改善,出去玩時會賴皮不走路也屢見不鮮。

其他的事蹟我的大腦沒有牢記,只是感受到他的甜蜜。那就夠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