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2:38:28藍色的媽媽

開始期待



亮晶晶已經進入第四個月了。
我的胃口又改變,可以吃魚了,一些肉也可以接受。
還是不大能吃麥類,吃了很容易胃酸過多;也不能吃不好消化的食物,
不然我還是會被胃酸弄得慘兮兮的。

除了這些之外,我的精神不錯,體力也還可以,並沒有想像中高齡產婦的老態。

我常跟老公笑說,這個一定是個自然律例寶寶,
因為懷了他之後的飲食習慣,就是自然律例上課教的樣子
沒懷之前還沒那麼認真,懷了之後,反而孩子要我一定得如此飲食。

不過懷這個跟之前兩個到目前為止最大的差別是,我的體重維持的很好
目前大約是胖個一公斤多吧。以前兩個都是前三個月就胖三公斤。

肚子有些隆起了,不過寬鬆的衣服蓋住還是看不大出來,褲子倒是早就換穿孕婦褲。前天帶美寶上課搭捷運時,竟然有人看出我懷孕而讓座,呵,滿感動的呢!

現在的心情很平靜,美寶還是一樣常常要跟亮晶晶說說話,親親肚皮。
安咕呢,則還是常要硬躺在我身上,然後被我趕下去@@
他總是問我,亮晶晶在哪?

我們的生活維持著尋常的步調,只除了我偶爾還是會鬧點彆扭,狂想著要搬家。

我好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喔。

孩子對我而言是甜蜜的,若是為他們,我或許可以忍受幾年的不自在
可以究竟是幾年呢?常忍不住要屈指算,又算不出個所以然來。

哎,還是繼續期待亮晶晶的來到,其他先不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