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09:07:22Elsa

血淋淋

 

那番話
昨天那番話


懂得越多、知道的越多
會越發現自己很多地方做不好
以及更多的缺點

這番話血淋淋地道盡小莎的心聲
說進心坎裡貼切到幾乎要掉眼淚

是啊 小莎就是這麼這麼覺得
好多好多 又好多好多的問題和缺點
光是老師抓出來的問題都改不完了
還有自己發現的許許多多問題
缺點用籮筐裝都裝不完 超大型黑垃圾袋也不夠用
就覺得 越練越慘@@"... 是啊 用慘字來形容再貼切不過

因為想克服這些改不盡 春風吹又生的缺點
and一個動作練到可以稍微做好一些 又覺得應該可以更多更好
(更何況怎麼做都根本稱不上好= =)
所以對自己始終不滿意 不是嚴苛也不是為賦新詞
而是很簡單的原因:芭蕾就應該是這樣子啊
所以我想要這樣子:) 就只因為我想要 想要跳出這個樣子

因此上 寧願再慘 也想知道所有做不好的地方
心裡悽慘總好過不知不覺


不過小莎腦子有進步 已經知道在練舞時必須加上一些傲氣
一點自我感覺良好的fu 就算是心裡挫到爆表情也要很神氣
芭蕾應該要有公主般延伸的傲氣 而不是彆彆扭扭的小媳婦
(雖然只是知道 根本還做不到~好我努力... 冏rz)
音樂一下,要試著邊發抖邊假裝自我感覺良好然後內心OS哪裡該做好
自己琢磨時 就盡情不滿盡情戚慘吧



小莎的新年新希望有好多 缺點有多少就能列出多少「希望」
一言以蔽之:明年要加把勁,繼續越練越慘、越慘越練喔!
Go Go Go~!

 

 

上一篇:慚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