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4:36:38Elsa

1231 小莎逛花博

 

老早計畫好在年底的最後一天去逛花博
很幸運地,那天出了大太陽
因為大佳區封閉,所以當天贈送一張下午門票
可以免費再去一次 嘿嘿

因為下午才入場 逛完圓山+新生園區時間就差不多了
雖然是非假日 人依舊爆多 每個館都要排隊
那種一看排N久都不可能入得了場的地方 便自動放棄

只是,小笨莎連逛花博都能出包
出門前先流了一次鼻血(最近鼻子快爛了 好痛>"<)
在園區內又一直差點摔倒 嚇到都快破膽
(尤其是一堆高門檻和高低階落差的閩式庭園區~大驚!)
還因此被某人強烈質疑是不是肢體協調性有問題
難怪跳舞老是跳不好 冏rz
(雖然是事實 也不用那麼一針見血的說出來好嗎~ = =)


希望下次去能走到青青步道、逛到夢想館和舞蝶館~^^*

 

 




入口處......  一堆人.........








七道彩虹(還是人....)









某人早上趕去sogo拿剛到貨的兔年限定版懶熊
這隻是懶熊妹~她跟我們一起逛花
博XD









我跟懶熊妹和花花合照~
那天太陽大到所有照片的人臉都曝光(其實都是我的...)
都嘛是白色鬼臉照>"< 不想放了
邊抱怨還邊被某人唸說是我不會抓角度 每次
都挑背光或怪怪的地方拍









到處都是一坨一坨的人
真是人比花多啊 冏rz








閩式庭園還不錯








難得沒啥人入鏡 呼~







裡面有個很好玩的石頭迷宮 
跟另一頭的迷宮花園各擅其場
不過石頭的紋路做得有點假 XD







未來館也還不錯
這顆弄得好像聖誕樹







裡面好多仙人掌啊!小莎超愛仙人掌的 ^0^
一到這裡整個頗興奮
以下是一堆仙人掌的特寫~





之前有養過那個很多耳朵的黃烏帽子
不過賣的人說它叫米老鼠 = ="







下面那種毛很多的我也很愛
我喜歡毛絨絨XD







飛雲長得會不會太帥 戴紅帽子來的啊?







中間那堆讓我想到章魚哥~XD







這個就毛得太over了~好綿啊 @@
真想摸摸看觸感是怎樣







搞笑來的嗎?一定要拍一張的啊XD






最後一站~林下花圃花海區






兩隻鯨魚~
...... 又是一堆人 冏rz








到傍晚已經開始發寒了... 快溜~
(都沒太陽了還是曝光白色鬼臉是怎樣 = =+)









懶得放全部照片
除了見不得人的那幾張以外 都在臉書上了

~ 小笨莎到此一遊 ~ Bye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