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22:17:34豬豬豬豬豬

傲慢與偏見

久聞大名

今天第一次與他接觸

也太好看了吧!!!

我的達西先生什麼時候會出現我身旁

 

因為誤會而誤解

無論是自己、朋友間、情侶間、或者分手後的情侶

因為聽其中一人的說詞

所以直接否決另一人

或者發生誤會卻懶的去解釋

自以為大家過一陣子就會看清事情真相

因為年輕所以膚淺

不去從頭到尾了解失去判斷對錯的能力

直接失去一個好朋友

對一個人有成見時,就無法公正判斷事情真相

多麼可惜卻是我們最常做的事

 

一個女人在一生中能夠被一個男人深深愛過,是一種怎樣的幸福呢?

或者說

一個女人在一生中錯過一個深深愛她的男人,是一種怎樣的遺憾?

每一段愛情的起承轉合好像都是出自於同一本劇本

就是大同小異,卻讓大家又愛又恨

當自己發現跟對方越來越多的共同點、相似點

就是越來越愛對方的時候了

但是自己發現對方跟自己心中的他有越來越多出入時

就是看清事實看清對方的時候

愛情總是盲目

愛上對方並不是因為了解對方才愛上

而是愛上自己心目中想像的他

但相處時間久了,看清楚想清楚

就是愛情淡了

 

愛情

之間的相處因人而異

有的因為自己的矜持與優柔寡斷差點失去對方

也有因為雙方的傲慢與偏見差點失去對方

因為想要愛而去尋找愛情,一開始的激情與最後的貌合神離

因為長相所以容易看膩而各走各的

雙方的真愛卻因為身世不同被迫分開

但門當戶對的愛情,有多少是幸福的

常常有人問

麵包與愛情,誰重要?

 

看到劇中看著女兒答應求婚即將離開父母身邊時

眼中露出來的矛盾

看了讓人心酸眼睛也酸

女兒長大了

嫁出去好像不對

不嫁出去也不對

好難抉擇

班納特媽媽說

當你生了5個女兒時

你就會知道

 

苦盡甘來的愛情

不容易所以懂得珍惜

我祝你永遠幸福

但要常常與我分享你的甜蜜事

 

不是不要愛

而是不敢愛

很滿足目前的生活時

不需要製造混亂

破壞這一切

自由

習慣就好

上一篇:娘兒生日快樂

下一篇:搗亂我期末考

2010-02-03 23:08:48

HAHA
我知道哪段是給我的:p
你放心
絕對會!!!
你也要喔 嘻嘻:)

阿如 2010-02-03 22:56:19

...哇愛情大師XDDD
不知道是不是小美借走了= =
我找到在給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