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4:05:39斷赤

其實

我在強迫自己別去思考

那不是幻化好的美麗世界


暫時

我不想思考


因為我被無助和迫害推來拉去

因為沒有人教我怎麼做

因為迫害這種東西

其實常常在動盪不安的局面才會茁壯


那樣一種無明澄靜嗅失可卻緩緩如苗般鑽入的

刺進了毛穴

堵住部份出口

我已經知道現實多可怕
我已經知道自己多可怕
我已經知道妳我多可怕

我已經知道


失去的有多可怕



如果飄浪的絕望好像水手

本能只是漫無目地的接近水面

然後擺動臂膀

遠看是白花的浪色

近看是一連串的謊話


那些謊話撐起往前的軀體


我沒有進步

我們沒有進步

我不需要進步

我無法進步


然後說出心願的人就等於放棄心願

然後看見結局的人就等於無法享受結局


騎著車

我發不動

用心和耐性
它不想動

用錢和慾望
它不削動

用真實與友誼
它走了


我沒有自己的殼

連縮小的地方都擠不出來

住在連自殘的世界都極力喝采

妳呼不出像是活著的空氣


寫不出像是情緒的地址

解釋著不像自己的長相








我必須說著現在這樣笑是禮貌






請給我賞臉

我不需要站著












請給別人就好

上一篇:過重的棉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