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0:09:45斷赤

過重的棉被

最近那長期使用的棉被


終於還是太多未曬的理由遍佈



每次起床都是一樣的滿骨子酸痛

脊椎當然一樣的沒用

只是我擅於假裝


然後那一點點加壓的力道

究竟逼不出我該釋放的悲感


什麼時候會有那樣
妳已經在悲傷


卻演不出悲傷該有的形狀
還有眼神

然後我真的像心上畫著彈孔



爬蟲類腦循著原始卑劣的慾望

只想活著抵抗

沉默中滴答

行經的步道都有些溼黏



直到一首歌逼出

我好需要崩潰

跟一個人逃離的孤寂感



拜託請給我ㄧ個人的世界


我可以瞎
我可以聾
我可以啞



卻請別給我其他肩膀或是擁抱


壓著我的鵝黃

是妳我ㄧ起的玩笑











而且每晚

都必須爬上我的奸笑









我好想逃!

給我ㄧ些尊嚴裝扮自己

像黑咖啡不斷加入奶精的變味


苦又油膩的滑流



別看見我好嗎








都別看見我想隱藏的悲哀好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沸點

下一篇:其實

PEI 2008-07-03 05:36:18

可悲的是我一直逃不了
卻要眼睜睜看著喊著為什麼我不是
瘋狂吶喊恨的眼神
每次我流浪到哪都會看見可以刺激到我的心
很不好受的影響
這樣控制自己好不甘心哦

想逃我卻不能逃
總無法顧自己
我還有原因什麼狠心能逃呢?
告訴我
最近被壓迫默默躲在角落落了淚
累了不願去想,躺著床上似病人
原來我根本不好睡
根本有事在身而煩

妳呢?很久沒看見妳的身影